雨君

这边是上野雨
銀魂/原创
隨意叫我就好!歡迎找我講話和建議

想起了高中教 廉頗藺相如列傳 的時候,
老師曾經說在古代男人赤背負荊是有罪行的人才會做的,
也是一件會令人覺得羞恥的事,
因而廉頗負荊請罪是需要放下尊嚴,
所以更顯廉頗正直以及改過的性格。
但我暗搓搓的在想,
會不會在朝廷外兩人早有暗中見面及早已生情
玩的只是羞恥play和調教甚麼的 (´-ι_-`)
腦子中只有 勇敢智慧腹黑攻x正直氣傲武將受 啊
藺相如這麽聰明,思想深遠,一定是個腹黑攻吧?
再不然就是能以智慧保護好自己,一心用心感化將軍的温柔攻
倒不覺得廉頗是炸毛,人物性格分析中提及廉頗心高氣傲
而廉頗面對不喜歡只有直接說出而非使手段或暗中作梗
可見為人終究正直,但在謀略上亦心思細密,
可說是有武將該有的氣概,更偏向他是強受吧?
至於cp我偏向藺廉吧?
藺相如更大氣,相較更能包容,感覺更穩健,保全大局
因而相較我會覺得藺相如更有攻應有的風範吧?

评论(6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